宫颈糜烂的四大常见表现

2011-05-18 00:00:00 来源:中华网

  宫颈糜烂是指女性宫颈外口正常组织细胞为另外一种组织细胞所取代,看上去就像真正的糜烂面,易发生癌变,为性生活、流产和分娩裂伤和细菌的侵袭造成的。是女性常见妇科疾病。


  宫颈糜烂到底有哪些表现呢?

  外阴瘙痒

  由于炎性白带和分泌物的长期刺激,病人可继发外阴炎或阴^道炎,从而造成阴道瘙痒甚至疼痛。

  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是宫颈糜烂较主要的症状,犯病的情况下,白带通常为乳白色或淡黄色的脓性分泌物,有时为血性或夹杂血丝。[-hzh-]

  下腹及腰骶部疼痛

  当炎症较重时,病变部位可沿子宫骶韧带及主韧带扩散,引起盆腔结缔组织炎,进而出现下腹部或腰骶部疼痛,并伴有下坠感。

  尿频或排尿困难

  当炎症波及膀胱三角区及膀胱周围时,可造成尿频或排尿困难等不良症状。

  以上便是宫颈糜烂的常见表现,因其可发生癌变,切不可掉以轻心,患有宫颈糜烂病人一定要及时的治疗,避免产生严重的后果。

3333
3334
更多>
  • 慢性宫颈炎是怎么得的?慢性宫颈炎如何治疗?

    慢性宫颈炎是怎么得的?慢性宫颈炎如何治疗?女性的慢性宫颈炎主要由于细菌以及其他病原微生物的感染导致,女性宫颈分为位于宫颈管内的柱状上皮以及位于宫颈阴道部的鳞状上皮,生育年龄的女性,宫颈一般以鳞状上皮为主,所以妇科检查时可以看到光滑的宫颈鳞状上皮。但当女性处于特殊生理时期,比如妊娠期或者雌激素水平比较旺盛的时期,宫颈管内的柱状上皮由于雌激素作用,会向外移动到宫颈阴道部,这时在妇科检查时,就可以看到充血、颗粒状、鲜红的宫颈单层柱状上皮,这也就是宫颈糜烂。

    ... 详情
  • 慢性宫颈炎引起原因?慢性宫颈炎如何预防?

    慢性宫颈炎顾名思义就是宫颈的慢性炎症。一般来说,慢性宫颈炎一般是由于急性宫颈炎没有完全治疗好、没有及时治疗或者拖延治疗导致的。

    ... 详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